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蒋东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八届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9/14 15:24:4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2日,县长蒋东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八届十九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我县安全生产、民生实事、生态环境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首次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试行)》等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要千方百计保障市场主体平稳健康发展。高阳的发展与产业紧密相联,产业由千万个市场主体组成,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经济、保市场、保产业,更是在保就业、保稳定。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此项工作的非凡重要性,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服务下沉,护航发展,切实激活市场主体发展动力。

会议强调,高阳位于京畿重地,政治责任重、发展任务重、民生任务重、稳定任务重。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治安防控、金融债务风险、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还对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县委常委、高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县委常委、县政府负责人徐清(挂职),副县长杨进忠,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志森,副县长黄旺、吕振,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亚辉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龙,县政协副主席王美美列席会议。

政府办各主任,各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