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受理统计
受理统计
本日受理: 0件
本月受理: 0件
本年受理: 2件
累计受理: 535件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标 题  县执法局不为人民服务只为自己服务  
来信时间  2017/6/13 22:01:39
来信内容  上林苑南门有一排树,树龄比较老,枯枝比较多,一刮风枯枝掉落会对过往车辆人员造成伤害,上个月执法局通知为了保护人民群众,会对枯树枝进行整理。结果是他们利用手中权利,动用政府的机械人员,只对影响他们的树进行(及只对其单位门口树木整理),其余的树木不管不问,继续任凭枯树枝对过往车辆人员造成威胁。这是不是以权谋。
责任单位  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7/6/26 8:41:09
回复内容  上林苑南门群芳路原有杨树、泡桐由于树龄较长,上部出现很多枯死枝,对来往的车辆和行人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我所于2017年5月28日张贴《树木修剪通知》,29、30日对部分植株进行了修剪、伐除。由于上林苑及其周边好多车主未按《树木修剪通知》内容移走车辆,部分树下停有私家车,并且没有留下联系方式,致使树木修剪砍伐暂停。 经过与河北长润房地产开发公司协商,由该公司会同上林苑物业告知广大车主、行人,并对剩余的树木进项砍伐。2017年6月13日,绿化所已经为该公司开具了《城市树木砍伐证》。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