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高阳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7 13:56: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4日,我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副县长公安局长王颖,到场指导宣传活动。宣传部、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安监局、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地税局、林业局等30个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县通过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现场发放资料等形式,为群众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答疑解惑,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为符合援助条件的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等形式在人民群众中普及宣传法律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重点宣传了宪法知识和法治理念、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法治宣传中,切实加强普法力度,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10余条,设咨询台8个,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手册800余册,接受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