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市政协党组成员、县委书记高怀军调研冬季供暖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0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县委书记高怀军实地调研冬季供暖保障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白彦峰,副县长黄旺,以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尚润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林苑地下泵站调研取暖保供工作时,高怀军实地察看交换站运行、设备检修、注水打压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供热运行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高怀军强调,冬季供暖关系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暖保障工作。供暖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保供主体责任,在保证热源充足的前提下,用好供热监管平台,动态掌握群众供暖情况,确保热量供得上、供得暖、供得安。要注重搜集群众诉求,提早介入、有效化解,真心实意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充分发挥农村网格员作用,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加强设备维修保养,消除风险隐患,减少事故发生。住建部门要发挥行业主管作用,强化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责任,保供暖、保运转、保安全。
随后高怀军一行到孝义河巡河,现场调研堤顶路建设,并查看了孝义河水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