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进园惠企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发布机构: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创优发展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纺织、农机配件、电气设备等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普及度和惠益面,近日,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金融办、经济开发区共同举办了知识产权进园惠企银企对接会。
 
会议围绕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进行工作部署,介绍了“伙伴银行”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解读专利抵押贴息政策。各银行机构分别对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指出,银行机构要当企业的“暖心人”,要讲情怀、讲责任、讲服务、讲效率,围绕企业发展实际量身定制金融产品。企业要做银行机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验证人”,要加强企业管理,持续提高企业诚信度和产品创新性,配合做好融资调查。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做银企对接的“铺路人”,做到有求必应、有事必帮、有难必解。
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发挥纽带作用,与金融机构、企业共同实践、共同探索,帮助企业加快知识产权的转化和运用,助力企业缓解资金压力,实现知识产权价值,释放知识产权创新潜能,推进我县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