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形式开展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发布机构: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落实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各项工作,强化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力度,4月26日,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开展现场宣传。在高阳县正信楼大世界购物中心广场,联合县检察院、司法局举行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普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走访企业帮扶。工作人员走访了高阳县凌峰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河北金琴韵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各项政策,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提出合理化建议,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召开联席会议。与县司法局、县检察院召开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会,对县朝阳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筹建和后续保护措施进行沟通交流。
下一步,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落实省、市、县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各项政策,加大知识产权的促进、运用、保护力量,以高站位、强力度、实举措把知识产权各项工作推向深入,全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