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农业银行高阳县支行召开“政银携手助万企”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发布机构: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潜能,增进政银企之间的交流合作,让更多“金融活水”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3日,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农业银行高阳县支行召开“政银携手助万企”第一次联席会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兼)吕畅,农业银行高阳支行副行长郝靖出席会议。
会议对农行产品,商户优惠政策等进行发布解读,并推出冀时贷、科技e贷、纳税e贷、抵押e贷、房抵e贷等信贷产品,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最优惠的利率,3个工作日内完成贷款审批,最大限度降低融资成本。

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我帮企业找市场、我帮企业找资金、我帮企业找人才”专项活动为抓手,结合“万人助万企”行动,到企业了解经营状况和资金问题,指导企业对接银行,通过“政府搭台、商家唱戏、金融助力”的方式,促进银企交流合作,推动金融助企和县域经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