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高阳县召开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5 发布机构: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大纾困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个体工商户持续健康发展,5月23日,高阳县组织召开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市场监管局、县工信局、县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阳县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县市场监管局四级主任科吕畅主持。

会议对《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部际联席会议2023年工作要点》、高阳县“服务个体户 主力稳增长”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个体经济是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个体工商户发展事关稳增长、促就业、保民生大局,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密切关注个体工商户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实施暖企助企行动为引领,完善机制,落细政策,加大帮扶,创优服务,全力为个体工商户解难题、办实事,帮助个体工商户快速发展、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