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高阳县职教中心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2-12-30 发布机构:中共高阳县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少年,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高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班主任与学生齐聚云端,分享功勋党员、支援抗疫等先进人物事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回顾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铭记百年艰辛所铸就的光辉成就。勉励学生们脚踏实地、增长本领、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
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带领学生了解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解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职教学子用手抄报、小视频、文字等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母亲深深的敬意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