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高阳县“政府特别奖”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1 发布机构: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激励全县人民和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到“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当中,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决定开展2022年度高阳县“政府特别奖”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
“政府特别奖”为县政府颁发的最高荣誉奖,坚持物质奖励与精神奖励相结合,表彰奖励名额根据实际工作确定。
“政府特别奖”申报范围:凡为高阳县经济建设、科技创新、民生改善、和谐稳定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做出重大突出贡献的各类人才或企业(团队)。
参评政府特别奖的非公企业联系所属镇(街道办)进行推荐申报;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各部门负责本单位及下属单位的推荐申报。申报单位向高阳县“政府特别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高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送申报表一式两份,并附相关证件资料。推荐申报的条件、材料要求和表格请在公共邮箱中下载。
公共邮箱:gyxrcfw@126.com
密码:Gyx6699702
联系电话:6699702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28日,逾期不再受理。
高阳县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