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2023年“十佳”新型经营主体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8 发布机构:高阳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为提升我县新型经营主体规范化水平,支持和鼓励新型经营主体规范、高质量发展,使新型经营主体真正起到典型带路、示范引领作用,根据《2023高阳县“十佳”新型经营主体评选方案》的要求,由镇(街道办)进行初选,我局针对初选的17家新型经营主体实地走访查看,审查上报材料,最后经局班子会议研讨决定河北天丰梨果产业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保定硕丰农业种植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等10家新型经营主体评选为2023高阳县“十佳”新型经营主体。作为我县农业领域的优秀代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加快农业生产的发展,为开创我县农业生产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高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8日

 
附件1:“十佳”新型经营主体评选名单的通知 
附件2:2023年高阳县“十佳”新型经营主体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