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十七届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5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十七届二十九次常务会议。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闫向阳同志在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高阳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高阳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县政府在县“两会”上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位副县长和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围绕自身承担的工作任务,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抢抓雄安机遇,凝心聚力干事,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
就做好春节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再有20来天,就是春节了。百姓过年,我们过关。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保安全保民生牢牢地抓在手上,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安全、食品药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社会治安安全、学生人身安全和百姓取暖安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加强困难群体救助,搞好节日市场供应,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副县长王健,副县长、公安局长王颖,副县长杨胜利、张磊、秦亚宾(挂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英儒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义,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梅列席会议。
政府办各主任,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