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办事 >>
会计证调转
发布时间:2015/6/19 15:02: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事项名称:会计证调转

设定依据: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证)的人员因工作调动等原因,离开原工作单位到其他省市继续从事会计工作的,应当按照《会计从业资格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的规定办理从业档案调转手续。

申请条件:因工作调动、毕业等原因需将会计证调转

办理材料:本人身份证、会计证、调转申请表、单位接收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办理地点:高阳县正阳路66号 高阳县财政局会计管理股

办理时间:国家法定办公时间

联系电话:0312-6699590

办理流程:申请人在河北省会计信息网填写调转登记表,一式两份,一份由申请人交由财政局会计管理股,一份留存。备齐相关资料到财政局会计管理股办理有关手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