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食药监局积极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3/7/5 10:23: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规范保健食品经营行为,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活动,近期,高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整治与服务并重,积极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整治。
    一是严格检查。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县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可疑产品通过网上核查确定有问题的全部先行登记保存,对标签、标识、说明书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产品全部扣押,对不能提供进货票证的产品责令全部下架停止销售;对未建立健全购销台账记录的一律限期整改,对逾期仍未整改到位的一律依法从严处 罚。
    二是帮促服务。为便于规范管理,执法人员还向经营单位逐一发放了保健食品购销台帐样式和保健食品索证索票明白纸,并当场进行详细讲解,给予规范指导,帮促企业规范经营,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