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蒲口镇
蒲口乡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9/25 15:16: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4日,蒲口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及非公企党支部、乡直站所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了《蒲口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全乡主题教育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求真务实,高质量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坚决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与“三深化三提升”“讲转强抓”行动结合起来,把问题找准找实,为整改落实提供真实靶向。三要加强分类指导,精细谋划实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有机结合,有序推进。四要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防止脱离实际、脱离群众,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的同时决不能偏离方向,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