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晋庄镇组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发布时间:2020/5/22 15:11:5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高效开展,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镇社会环境持续稳定,520日,晋庄镇组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就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组织辖区内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同时建立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村安监员三级网格化管理体系,网格员利用一周时间下沉企业发现问题并限期整改到位。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县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了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境治理四条底线的工作要求。一是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的前提和基础,各村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强对高中风险地区来保返保人员的动态精准排查,筑牢农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二是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生命重于泰山,决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各村要踏踏实实、不折不扣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尤其要重点关注纺纱厂、开花厂及其它涉燃涉气涉爆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三是要牢牢守住信访稳定底线。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各村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底线、主动作为,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隐患,做到主动帮助老百姓解决合理合法诉求,主动做好不合理诉求的解释疏导工作,对于缠访闹访无理访要按照政策依法处置到位。四是要牢牢守住生态环境治理底线。515日人居环境整治互看联查活动过后,大多数村充分吸取了兄弟村先进经验,加大力度对纳污坑塘、街道两侧进行了治理,但仍有个别村治理进度落后。进度落后村要继续发动人员、出动机械,创新方式方法,利用两天时间完成清理工作,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会议还就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气代煤改造、工作作风纪律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是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期,各村要严纪律、转作风、提状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强化工作保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村两委干部带头、以身作则,带好队伍、提高效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