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委教育工委多形式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7 发布机构: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普及国防教育,在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我县县委教育工委精心组织,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西演总校积极利用我县红色资源,组织中小学生在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重温入队誓词,深入学习红色精神;高阳中学组织新生利用大课间开展武术健身锻炼活动,重温入学军训;布里中学组织师生开展主题升旗仪式,利用国旗下的讲话进行国防教育宣传;邢南总校开展书记(校长)上思政课活动,宣传强国强军思想;小王果庄总校整合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引导中小学生勿忘国耻,刻苦学习;三利中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读书活动,强调民族团结铸牢国防长城……
军民共筑中国梦,师生同闯新征程。多样的活动,充分激发了全县广大师生爱国主义情感,有效提升了全县中小学生国防观念,激发了师生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