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发布机构:中共高阳县委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0 月 27 日,我县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县长蒋东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范海金分别就当前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出重要指示。会议指出,自“万人助万企”行动开展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建立机制,明确责任,积极推进“万人助万企”行动在我县走深走实,通过这一阶段的工作开展,工作效果初步显现。但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成效还是初步的,离市委要求还有很大差距,还存在着个别单位和干部主动性不够,包联干部政策掌握不够精准等问题。会议强调,这次“万人助万企”行动,抽调干部多,安排企业多,在保定历史上是第一次。市委高度重视,社会高度关注。务必要坚持以企业满意为目标,以促惠企政策落地、解企业发展难题为重点,持续深入抓政策培训、抓问题解决、抓督办反馈,推动活动走深走实,真正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全县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重视程度,着力解决企业诉求,制定优企惠企政策,完善管理制度,强化督导考核,营造浓厚氛围,持续发挥包联干部作用,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把“万人助万企”行动继续深化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