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高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5 发布机构: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7月15日,中国共产党高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高怀军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第十三届县委委员33人,实到25人;应到候补委员6人,实到5人,人数符合规定。第十三届县纪委委员、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小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报告(讨论稿)》、《县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我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海金作第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高阳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情况的说明。
会议酝酿了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预备人选名单;圈选了高阳县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确定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时间、第地点。
高怀军强调,在过去的近五年中,各位委员、候补委员始终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任期任务。希望各位委员、候补委员在党代会期间,一如既往的做好党代表大会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使县党代表大会召开的过程成为出色完成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的过程。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