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评选2017年度高阳县“十佳微信公众号”和“十佳新媒体先进工作者”的投票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7/12/7 11:35: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网络新媒体建设,不断提高新媒体平台的规范健康发展,充分践行网上群众路线,打造务实高效、传播有力、引导有方的网络信息传播新格局,培育我县新媒体品牌,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决定开展高阳县“十佳微信公众号”和“十佳新媒体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
现在报名阶段已经结束,县委宣传部按照评选要求筛选出符合条件的14个微信公众号和13名新媒体工作者作为网络投票对象。投票目的在于展示各平台的风采,不作为最终评选结果。
下面给大家简要介绍一下14个微信公众号和13名新媒体工作者,欢迎大家踊跃投票,支持你所喜欢的平台和工作者。
投票须知:
每个微信账号每次可选择10个平台和10个人。禁止使用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投票时间:
12月5日开始—12月7日23:55分结束。

“十佳微信公众号”简介
高阳公安简介
“高阳公安”微信公众号于2014年12月正式上线。上线以来,“高阳公安”微信公众号受到广泛关注,推送的文章总阅读量高达40万人次。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发好公安声音、密切警民关系,“高阳公安”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公安机关的重大部署、重要工作和政策法规、交通管理、警情通报、线索征集、诈骗预警、安全防范提示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警务信息60余条。群众根据自己所需,查看信息,一方面使百姓可以零距离审视公安民警的执法工作,另一方面也让群众感受到了公安工作的辛苦,进而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

高阳县蒲口乡人民政府简介
“高阳县蒲口乡人民政府”公众号作为蒲口乡人民政府官方公众平台,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为广大群众提供即时、真实的新闻和便民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新媒体传播渠道,更好地宣传蒲口乡的政策信息、新闻动态、文明亮点。公众号自成立以来,发表各类政策、新闻、便民服务信息50余条,范围涵盖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府工作、便民服务等方面,通过努力使蒲口乡社会风气和精神面貌大大提升,使蒲口乡文明素质进一步提高。

高阳县人社局简介
“高阳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平台于2016年2月17日开通,自运行以来,共发布图文信息 87 条,累计阅读量、累计转发量分别达到了14.6万次、1.36万次。通过微信公众号的运行,进一步加大了该单位对各项业务的宣传力度,确保了各项业务顺利实施,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各项制度、政策的了解,提升办事效率的同时,也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提供了方便。

高阳法院简介
自高阳法院官方微信正式开通以来,紧紧围绕审判工作重点,坚持以“政务网+”为依托,不断加强官方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建设,打造特色宣传窗口,向人民群众及时传递法院信息,普及法律知识,积极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法治网络环境,取得明显成效。该平台以维护司法权威、传播法律文化、弘扬司法能量为目标,内容新颖,涉猎面广,集知识性、故事性、趣味性为一体。截至目前,共发布信息6750篇。

高阳县教育局简介
“高阳县教育局”微信公众号2016年1月13日正式运营。自运营以来,该平台严格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以“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以己任,建立了完备的组织架构,形成了固定的运营团队,团队内部分工明确,信息推送稳定。该平台共发布教育信息100余条,在引导群众舆论、宣传教育政策法规、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高阳新华书店简介
该公众号是高阳县新华书店官方微信平台,为读者提供图书查询、新书好书共赏、优惠活动信息、名家签售公益讲座活动信息,进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定期开展读书分享沙龙、亲子阅读、儿童公益手工课、花艺课、中小学生“图书管理员”社会实践等活动,通过平台宣传进行活动预告、活动报名、活动报道;“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高阳”的精神,通过广泛开展惠民书市等活动,积极推广全民阅读活动,为我县营造浓烈的读书氛围;主要发布门店营销活动推广、新书畅销书推荐、亲子教育、绘本阅读、节日专题、活动预告与报道、美文分享等内容,丰富读者的阅读体验。

高阳电视台简介
高阳电视台作为我县最主要的新闻宣传阵地,由于受新兴媒体的冲击,传统的传输模式已不能满足观众的收视需求。为适应新形势发展需求,高阳电视台创办了高阳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将高阳新闻和自办节目通过手机微信传输到每位观众手中,使广大观众收看高阳新闻更加方便快捷。把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大事要事及时准确传播出去,让广大观众能及时了解县内的大事要事。创办以来关注人数不断增加,高阳电视台影响力和公信力明显增强。

高阳县纺织商贸城简介
高阳县纺织商贸城微信公众平台注册于2016年2月,注册以来已经发送各种信息四百余条,主题围绕宣传社会主旋律、新政策新法规,特别是开辟了纺织企业专题报道,报道了我县支柱型纺织企业瑞春、永亮、卫东等,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增加了美誉度。近期围绕十九大宣传开辟了专栏,进行了系列报道推送。
高阳县中医医院简介
该平台用于发布中医院医疗建设,宣传中医知识,各科室职能介绍,服务广大患者,目前已发布1000余条图文消息。该平台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布信息内容客观、全面、真实,策划参与各类公益活动,积极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高阳号外简介
高阳号外微信平台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便民发布信息的平台,主要发布高阳大小事、高阳生活消费、网友聚会等信息。该平台有明确的分工体系,并将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对内设有配送部、客服部、销售部,对外每天进行信息更新推送,保证高阳百姓能够随时接收到最新时事。

新鲜简介
新鲜微信公众号于2015年3月7日成立,内容多为原创文学类。三年以来,发现挖掘了高阳县大量的文学青年爱好者,极大程度地繁荣了高阳文化市场。2016年夏季,新鲜公众号联袂高阳文化馆、高阳作协,成功举办“新鲜阳光杯诗歌大赛”,收到高阳县内外数百篇优秀参赛诗歌作品,掀起了高阳文学界一股崭新的创作浪潮。2017年始,新鲜公众号平台开始以原创命名,开始为宣传部主编的(阳春)杂志,输送优秀文学作品。立足高阳,放眼世界。推崇历史文化,弘扬中华美德,扎根高阳肥沃的土壤,始终不舍一份乡土真挚情怀,创新造奇,不落俗套,是之谓新鲜。

淘巾传媒简介
淘巾传媒微信平台为服务号,该平台本着弘扬婚恋信风,构建文明家庭的服务宗旨,致力服务于未婚、单身人士的婚恋交友等社会活动。板块分为婚恋、交友、育儿、直播、情感、活动等内容,形式有图片、信息和和直播三种形式,分电脑版和手机版两种操作途径,为解决当代年轻人工作压力大,没有时间参与社交提供最有效服务。是当代快捷有效,轻松生动的新型社交平台,它将为创建高阳和谐社会,幸福家庭贡献力量!

高阳吧简介
高阳吧微信平台是高阳本地的一个综合性生活平台,包含本地生活服务,同城信息,高阳好店,高阳百姓网等各项便民功能,本平台以建设“美丽高阳”为宗旨,以弘扬正能量为核心,服务于高阳百姓,高阳吧致力于打造一个是让所有高阳人都喜爱的新媒体平台!

高阳人简介
自2014年创办以来,现有粉丝54582人,高阳人微信平台一致坚持弘扬高阳社会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为己任,从失物招领到寻人启事,从公司开张到店庆宣传,我们都全心为高阳本地提供着无微不至的服务。

参选2017年度高阳县
“十佳新媒体先进工作者”简介

 张静
高阳交警微信平台
该同志自2012年负责办公室宣传工作以来,一直狠抓宣传工作不放松。自微信、直播平台、头条号等新媒体出现以后,她立即将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与之结合起来,把新媒体作为新的宣传阵地,发布各类交通安全宣传信息200余条,直播交通违法整治行动20余次,累计观看人数100余万人次,所制作的宣传素材多次被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采用。在她的努力下,高阳交警微信公众号获得了2016年度高阳“十佳公众号”的称号。2017年交警大队媒体宣传工作在保定市20多个交警大队宣传考评中始终名列前茅。

吴晓辰
高阳县庞口镇人民政府微信平台
该同志自2017年1月接管庞口镇人民政府公众号运营以来,致力于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注重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积极宣传政府工作、先进文化、民生公共服务等内容,积极发挥网络舆论引导作用。设立“庞口镇2017年度一定实事在行动”专栏,及时推送各村一定实事完成情况,加强群众监督,宣传村级形象。设立“留言直通车”,针对后台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予以解答,促进网络问政发展。经过一年左右的发展,该公众号关注度明显升高,群众留言积极踊跃,为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拉近群众关系,提升政府阳光服务形象奠定了基础。

王宇峰
高阳县晋庄镇人民政府微信平台
该同志主要负责晋庄镇政府的党务政务公开宣传、网络舆论引导、信息报送和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等工作。2017年6月负责信息报送工作后向上级部门报送信息共计30余篇,在日常管理和维护微信公众号工作中,对县里工作部署进行了及时有效的传达,发布了《高阳县取缔城区非法营运三轮车的通知》、《秸秆禁烧倡议书》等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要求。

 孙浩
高阳法院微信平台
该同志本着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参加工作至今,始终注重加强自身学习,刻苦钻研新闻业务,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吃苦耐劳,作风优良,顺利完成了日常宣传的本职工作和领导分配的各项任务。平日里坚持认真负责,精益求精,扎实细致的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向各大媒体投稿,编写的法院工作、执行动态、普法知识被采用百余次,为各大媒体提供了大量鲜活的素材,为提高高阳法院影响力和普及法律知识作出了重大贡献。

 王漫
高阳之窗微信平台
该同志在 “高阳之窗”微信公众平台运营工作中,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工作中认真负责,不断加强学习,广泛收集整理各类政务信息,注重信息的时效性、价值性、准确性,严格标准,对发布的每条信息都仔细斟酌、反复修改,2017年,利用“高阳之窗”微信公众平台累计编辑、发布政务信息1200余条,真实有效地向全县人民反映了我县一年来的政务动态,对加强政民互动、转变政府职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梁珍
高阳检察之窗微信平台
该同志2017年7月调任高阳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工作,担任政治处主任。工作期间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特别是在新媒体工作方面尽职尽责,督导并修改每一篇原创稿件,对每日推送的信息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积极了解关注基层人民的需求,不断改善公众号推送的内容,改进工作方式。其所运营的高阳检察之窗工作号得到了大量关注、点赞和转发,并多次得到市院的通报表扬,广泛的宣传了检察工作,有效的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度、满意度。

韩艳超
高阳县教育局微信平台
该同志自运营“高阳县教育局”平台以来,严格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以“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以己任,建立了完备的组织架构,形成了固定的运营团队,团队内部分工明确,信息推送稳定。对我局公众号进行了大胆设计,优化版面,精心设计了板块、关注、分享、点赞等图标,使微信公众号更具官方性,可观性,美观性,吸引性。及时向“高阳之声”和“高阳之窗”报送信息,使教育类新闻迅速向社会传播。

 董笑
高阳新华书店微信平台
该同志自2015年开通高阳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平台,担任微信公众平台管理工作,成为全市首批开通公众号的县店之一。曾多次参与省新华书店组织的微信创编培训班,学习提高微信创编能力和水平;参加摄影培训,掌握提高摄影技巧;组织策划开展亲子阅读、读书分享沙龙、花艺课、儿童手工制作、中小学生“图书管理员”社会实践等活动,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活动预告、活动分享。实时报道中小学生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中小学生足球赛,通过平台进行“新华书店80周年”新华情缘美文征集分享,发布较多原创作品。运营管理的公众号吸引了大量的关注、点赞与转发,粉丝互动活跃,多次受到了市店的通报表扬。

 梁丹
高阳县妇幼保健院微信平台
该同志自接手制作微信平台以来已有两年时间,网络的内容得到不断的充实,提升了平台的访问量,完成了全年各项宣传活动,侧重对社会群众宣传医院的技术和各种优惠政策,从多方面让社会了解医院、认识医院,即减少了群众求医治病的盲目性,也有效地树立了医院以病人为中心,努力满足病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

 高攀
品梦传媒微信平台
该同志是“品梦传媒”运营人,在2017年8月加入“高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多次参与“文明创城 指挥交通”“潴龙河防汛宣传”等活动。他积极参与爱心慈善活动,参加了《冬季助学》《走进高阳特教,关爱残障儿童》《赵官佐小学六一助学圆梦行动》《情暖六月·爱心助考》、《‘手拉手’助困志愿服务》等慈善活动,还为“保定市心连心慈善协会高阳分会”“高阳县爱心协会”的公众号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王红枫
高阳号外微信平台
该同志致力于发展一个便民发布信息的平台,每天高阳号外主要发布高阳大小事、高阳生活消费、网友聚会等信息。大家从这里可以知道高阳本地信息、纺织资讯、网友聚会活动等信息。每天5分钟,从这里,知高阳。

段婧娅
微高阳微信平台
该同志于2014年加入蚂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微高阳微信平台的运营。目前该平台承担网站设计、技术服务和微信平台第三方开发维护等业务;微网站植入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公众平台即可访问网站,搭建政务微信公众平台,让老百姓更加直接、快捷地了解政府工作方针,咨询相关政策,让政府更加直观地宣传相关法规,直接获取老百姓的需求,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并通过微信平台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百姓提供便民服务。

王鑫钊
淘巾传媒微信平台
该同志自主开发电商销售系统软件,曾参与北京市少儿合唱大奖赛评奖系统制作在2017年8月份建立高阳县单身信息平台,并在同年10月份开始启动高阳同城服务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