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 其它信息
法律声明
发布时间:2023/7/30 9:26: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由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旨在展现高阳的政务公开、经济发展及人民生活的公众信息网站。本法律阐述之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登录高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用户,以及其他网站或单位与该网的法律关系。

 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是高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所有者,网站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声音、图表、色彩的组合,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等的版权均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或相关权利人所有,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它相关法律的保护。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他人将高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或相关权利人的许可,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并依法向权利人支付报酬。

 使用者将高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时,应遵守著作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高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权益。

 凡作者或权利人声明不得转载的文章或图片,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

 未经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该网站的镜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