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高阳县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事故防范会议
发布时间:2018/4/4 15:34: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4日上午,高阳县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事故防范会议。副县长孙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下发了《2018年高阳县安全生产工作要点》高阳县安全生产责任书》;会上,蒲口乡、庞家佐乡、交通局、质监局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其“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通报了2017年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结果;安监局局长宫占坡对《2018年高阳县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孙云龙要求一是深入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明晰部门职责,全面强化基层网络建设,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双控机制建设,完善安全诚信体系。二是持续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紧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消防、道路交通、特种设备、职业健康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真正落地铺开。三是全面提升城市安全保障水平。各单位要强化城市高层建筑等存在较大或重大安全风险设施的动态监控;加强城市交通、供水、供热、供气和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运营过程中的安全监督管理,切实提高城市安全保障水平。四是强力推动安全生产监察执法。要重点加大发生事故企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企业、安全诚信记录不良企业的监督检查频次,严格落实行政执法规定,严格履行执法程序,做到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程序合法,全程可追溯。加强暗查暗访和随机抽查执法,依法严厉查处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有效遏制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引发的安全事故。

会议由政府办主任科员宋旭涛主持。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各乡镇(街道办)主管副职,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及2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