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安全监管人员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4/10 15:36: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0日,我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安全监管人员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全县9个乡镇(街道办)主管副职、安监所所长、安监所全体职员,15个有关部门主管副职和安全监管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安监局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并结合高阳县及周边事故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

培训内容涉及特种设备、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有限空间作业、特种作业违规操作等事故。会议从事故发生原因、事故处置、防范措施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参会人员对如何履行安全监管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参会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一是突出重点,强化监管。对监察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实施分类、分频次、分时段检查。二是强力执法,注重实效。为企业查隐患、指漏洞,助推企业生产安全。三是进一步加强复查监管,严格实行隐患整改责任追究制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