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小王果庄乡召开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6/8 15:41: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8日上午,小王果庄乡召开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推进会,乡主要领导及主管副职,各包村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广泛宣传焚烧垃圾、秸秆等行为的危害性和禁烧工作的必要性,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近日来,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天气干燥易起火,为避免农作物收割不及时引发火灾,造成经济损失,麦收期间各村要设立安全巡逻队,分组分片进行巡逻,真正把秸秆及垃圾禁烧工作抓紧抓好抓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与执行,落实责任。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和群死群伤恶性事件,减少一般事故的发生,保护公共财产和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建设顺利进行。各村要重视坑塘、河道警示牌的设立工作,各生产经营性企业及各家各户要注意电路老化问题,有施工要求时,避开地下燃气管道。

同时,复核“散乱污”企业,防止反弹是重中之重,坚决防止“散乱污”企业转移地点复工生产。要加强巡查,发动群众进行举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情节严重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