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食药监局组织召开药械安全知识培训暨涉药人员体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6/29 15:43:4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药械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业务水品,规范药械经营使用秩序,6月26日,食药监局召开了2018年药械安全知识培训暨药品从业人员体检工作会。全县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负责人共计11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采取政策解读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药械采购验收、储存养护、使用等环节质量安全管理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2018年度全县直接接触药品人员的健康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培训,提高了药械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增强了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