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安监局对气象局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8/15 9:01: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13日,县安监局对气象局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进行了第一轮督导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围绕行动组织部署、自查自改情况以及安全监管执法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


县安监局检查人员依照督导检查表内容,逐项查阅了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相关材料,对该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责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气象局将继续认真开展下一阶段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