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高阳县纪念“留法勤工俭学运动一百周年”书画征集和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8/10/29 15:13: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8年正值留法勤工俭学运动一百周年,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精神,汲取历史文化养分,展现高阳文化底蕴,让留法勤工俭学精神和高阳优秀文化成为代代相传的宝贵精神财富,按照中共高阳县委办公室、中共高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印发<开展纪念“留法勤工俭学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高办字〔2018〕64号)要求,深入开展纪念“留法勤工俭学运动一百周年”书画征集和征文活动,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优秀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征文主题

以纪念“留法勤工俭学运动一百周年”为主题,通过书画和文章作品传承革命先驱救国图强的爱国主义情怀,感受探索创新、追求真理的艰辛历程,充分展示一百年来经济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弘扬“开放、创新、诚实、笃信”新时代高阳精神,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生活的真实情感,激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内生动力和创业热情。


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紧扣主题,思想积极向上,书画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欣赏性,文章逻辑清晰,语言流畅,可读性、感染力强。

2、书画作品画种、书体、尺寸不限;文章作品体裁、题材不限,题目自拟。

3、书画和文章必须原创,为未公开出版和发表的作品。严禁抄袭拼凑,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4、应征作者应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


送稿要求


1、征文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gyxwdsyjs@163.com,邮件主题包含“留法勤工俭学运动一百周年纪念”字样,文末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

2、书画作品仅接收实物,报送县委县政府办公楼411房间,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

3、主办单位对应征作品有研究、刊发、出版及宣传等权利,凡应征作者,均视为已确认并接受以上规定,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作品奖励


本次书画征集和征文各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颁发证书。获奖作品择优在县级媒体发布,推荐省、市媒体刊登,并结集出版。


主办单位


中共高阳县委办公室

中共高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