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卫生监督所举办住宿业卫生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10:56: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提高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法律、法规及卫生知识水平,规范公共场所依法经营行为,维护消费者健康权益,保障我县住宿业提供安全、卫生的住宿环境,日前,县卫生监督所对县内45家住宿业负责人进行了卫生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了住宿行业卫生规范和卫生标准,强调了住宿行业在日常卫生管理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特别是服务人员对房间用品用具消毒的操作流程,并对此进行重点讲解。培训会要求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增强守法意识,明确公共场所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要严格遵守公共场所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加强自身卫生管理,守法、合法、规范经营,提升我县住宿行业整体形象。

会上,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余份,并分别与住宿业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卫生安全责任书》。会后,县卫生监督所将按照培训规定要求进行督导检查,凡发现未整改到位的住宿企业,将依法依规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