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侵权假冒
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查严管 确保元宵佳节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9/2/20 14:22: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执法力量,以集贸市场、商场超市、食杂店、高速公路服务区、小作坊、小摊点等为重点场所,严查严管,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覆盖式食品安全检查。

一是严查证照是否齐全,严管市场秩序。对证照不齐全的坚决予以取缔。

二是严查“山寨食品”,严管商品质量。针对食品市场中存在的“山寨食品” “傍名牌”等现象,严厉打击商标侵权、假冒伪劣、虚假宣传和虚假广告以及销售过期食品、“三无”产品、超过保质期产品等违法行为。

三是严查标签标识,严管环境卫生。以节令热销食品元宵为重点,严格要求经营者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着重检查商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规定、进销货台账是否登记完整,对来源不明的元宵一律下架停止销售。严格要求经营者确保经营环境合格,经营者佩戴健康证。对于不符合经营条件的,责令立即整改;对现场不能整改到位的,责令停止经营,直到整改到位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目前,共检查经营户189家,取缔无证经营摊点2家,指导经营者规范进销货台账29户(次),节日期间,该局将进一步加大专项检查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