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民政局开展“3.5”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3/6 10:22: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纪念雷锋同志,发扬雷锋精神, 民政局开展了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上午,该局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由局领导带队,组织志愿者到孝义河两岸捡拾垃圾,整治乱丢垃圾等“脏乱差”现象。

活动中,民政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孝义河边捡拾垃圾,广泛宣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倡导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民政部门是主管志愿服务工作的职能部门,2019年,民政局将继续带头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建立起长效机制,不断深化活动形式和内容,多为群众办为民、便民、利民的实事好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