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侵权假冒
市场监管局开展“3·15”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3/19 10:31: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净化餐饮服务单位市场秩序,3·15前夕,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稽查大队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集中开展了“3·15”食品安全大检查,重点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打击假冒伪劣、虚假欺诈和经营过期变质食品、回收食品等违法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此次监督检查以学校(幼儿园)食堂、火锅店、麻辣烫店为重点单位,一是检查索证索票进货查验情况,重点检查火锅底料是否执行进货查验记录,是否存在回收底料油料行为。二是检查食品储存情况,重点检查食品仓库是否存在过期变质、霉变等食品原材料。三是检查食品加工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非法添加罂粟壳等违法添加行为。四是检查餐厨废弃物处置情况,重点检查餐厨废弃物处置台账,是否存在违规处置餐厨泔水等违法行为。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3人次,检查学校(幼儿园)食堂和社会餐饮28家,对3家未落实食品原材料公示制度的餐饮单位予以责令改正,未发现重大食品安全隐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