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火灾隐患治理紧抓不放 庞口镇“安全生产年”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3/25 9:24: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全县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整治攻坚行动以来,庞口镇结合2019年 “安全生产年”活动,积极行动,对火灾隐患细排查、强整改、严问责。

一、镇安监所执法人员深入各村,安全生产信息员协同检查,边检查边培训,提高各村安全生产信息员的业务能力。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58家,发现隐患116处,停产整改1家。

二、3月20日,镇政府组织包村干部和安全生产信息员在保定江辉减振器有限公司召开现场培训会,县消防大队派出精干业务文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培训,进一步解决镇村工作人员业务不强、标准不高、落实不力的问题。

三、现场培训会议结束后,在镇政府会议室继续召开了火灾隐患专项整治攻坚行动调度暨检查培训会,会上县消防大队对火灾隐患如何排查进行了系统讲解。会议强调,要加大检查力度,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必须深入一线、深入现场,检查内容落到实处;要加大整治力度,按照现场整改、限期整改、停业整改、关停取缔的标准要求企业整改隐患,减少事故发生;要加强履责意识,对意识不强、责任不落实的人员将严肃追责问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