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教体局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奋进新时代”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3/25 9:24: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面在未成年群体中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坚定青少年奋进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教体局组织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一是利用国旗下的讲话,号召未成年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奋进新时代。二是召开主题班队会,深入发掘全国两会精神内涵,激发未成年人奋进新时代的内驱力,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三是开展学习全国两会诵读、书画、手抄报等活动,引领未成年人讴歌新时代。四是开辟板报专栏,全面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帮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新时期的政策方针。

截至目前,参与活动的师生已突破5万人次,初步实现了全国两会精神进校园、扎深根、广开花、遍结果的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