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卫生健康局开展“关爱女孩 性别平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4/4 9:50: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倡男女平等、消除性别歧视,维护妇女女童合法权益,有效遏制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趋势,近日,卫生健康局在大世界购物广场开展了“关爱女孩、性别平等”“严厉打击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的人工终止妊娠、净化生育环境”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关爱女孩》《女性生殖健康》《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9号令》《致全县女孩家庭父母的一封信》等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3000余份,为80多位育龄妇女解读了女性生殖健康、免费孕前优生优育检查等相关政策。

通过宣传活动,加大了舆论宣传力度,倡导了科学、健康的婚育观念,提高了群众对“两非”政策的了解,使“关爱女孩,性别平等”观念家喻户晓,从而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新型婚育观念,逐步形成女孩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