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庞家佐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4/19 10:08: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5日下午,庞家佐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各村支书、主任,各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指出,要认真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立即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乡党委、政府监管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以责任推动工作落实。二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大安全投入,加强职工教育培训,强化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精细化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一要加大火灾隐患专项整治,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二要对LNG使用企业安全进行专项检查。三要对电气焊动火作业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四要做好天车、叉车等特种设备的维护和使用,加大对特种设备人员的专业培训,提高业务素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