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关爱环卫工——我县为百余名环卫工提供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19/5/20 14:16: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6日至19日,高阳县正阳医院门前,橙色的身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这些环卫工人是最基层的劳动者,每天起早贪黑,吃苦耐劳,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据悉,为切实保障环卫工人身体健康,让广大一线环卫工人深切体会到党、政府及社会的关爱关怀,调动环卫工人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工作的责任心,为创建文明高阳作出更大的努力。由县执法局与县环卫协会共同组织联合开展了一场环卫工免费体检活动,我县将有百余名环卫工受益。

本次活动将分4天进行批次检查,相关负责人员表示,本次体检活动中,共设有血常规、血糖、血脂、血压、胸透、彩色B超、身高体重、心电图等项目检查。     

参加体检的环卫工人们对这样的关怀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身体健康了,干劲才会更强,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地投身城市的建设管理,让高阳变得更加干净、有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