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教体局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工作防范会
发布时间:2019/5/21 14:28: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516日,教体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工作防范会。

会上下发了《关于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的通知》《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制度》和《暑期、汛期学校安全工作指导提示卡》等文件。并结合季节特点,对学校第二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二是加强上下学重点时段巡视护导工作,严防恶性事件的发生。三是加强暑期汛期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做好回执存档。四是加强校园欺凌防范工作,严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

此次会议,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校园安全工作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了“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