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教体局、卫健局联合召开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6/10 16:17:5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面提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水平,64日,高阳县教体局、卫健局联合召开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知识培训会。来自全县托幼机构的负责人、保健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采取案例分析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涉及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办法》解读、学龄前儿童口腔保健、学龄前儿童用眼保健、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控等系列知识。

会议强调,全县托幼机构要严格落实校园卫生保健管理制度,不断提高校园卫生保健工作水平;加强校园卫生保健室建设,贯彻落实校园卫生保健“十项制度”;坚持执行晨午检制度、儿童因病缺勤病因追踪制度;采取多种措施预防近视眼低龄化倾向。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高阳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全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