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栏
庞家佐乡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6/12 10:28: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611日上午,庞家佐乡组织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乡包村干部、各村支书、主任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村秸秆禁烧网格情况一览表》及《庞家佐乡人民政府2019年秸秆禁烧工作责任状》,并对当前的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充分认清当前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做好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工作落实到位。各村严格按照全乡总体工作部署,相互协调、积极配合,进一步加强秸秆禁烧的工作力度。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实行网格化管理,全体乡、村干部分成若干工作组,各小组对各自看管的辖区负责。四是宣传引导到位。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手机短信、微信群、大喇叭、悬挂横幅等宣传手段,大力宣传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相关法律法规,营造浓厚的禁烧氛围。五是巡查督查到位。村网格员加大对禁烧工作的巡查督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作不力、秸秆清理不到位的情况及时通报,对出现焚烧火点的,严格按照秸秆禁烧有关规定通报处理。

会后,各村领取了宣传条幅及秸秆综合利用明白纸等物资,并立即行动,迅速投入到秸秆禁烧工作当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