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栏
蒲口乡组织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6/14 9:32: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12日,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蒲口乡组织召开了大气污染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乡全体干部职工、16个行政村村支书、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就“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秸秆和垃圾禁烧、劣质散煤管控等当下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重要性,提高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各村要充分利用喇叭广播、拉条幅等多种形式,加强引导,扩大政策知晓率和覆盖率,增强村民环保意识。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各村作为三级网格,要落实好本级监管责任,加大巡查及排查力度,同时应充分发挥好巡逻员作用,对秸秆、垃圾禁烧和禁止销售、运输散煤等工作做好防范。

会后,各村领取了宣传条幅并签订了《蒲口乡2019大气污染防治责任书》及《蒲口乡2019秸秆、垃圾禁烧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