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侵权假冒
市场监管局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6/21 10:10:4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食品放心消费环境,619日上午,市场监管局在大世界广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辨识假冒伪劣食品方法、保健食品消费常识等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指导群众健康饮食,不食用变质和来历不明食品,不购买“三无”产品等。特别针对目前处于高温时节,向群众宣传现阶段食品安全注意事项,发布消费警示。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促进了公众健康饮食理念的树立,提高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