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酷夏送清凉,爱心遍家乡——高阳县爱心协会公益活动持续进行
发布时间:2019/7/24 9:51:4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人世间有一种感情叫做关爱,

在人心里有一种冲动叫做奉献,  

在社会上有一种行动叫做公益,

在大中国有一种传承叫做大爱无疆!

高阳县爱心协会自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从最初的五六个人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八百余人的本地规模最大爱心慈善组织。公益活动也从最初的单纯性慰问贫困家庭及孩子,发展到了三年爱心助力高考、建立贫困学生励志奖学金、一对一结对帮扶、远赴山区扶贫、关注环境保护、组团义务献血、参与家乡中心工作等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高阳县爱心协会大型“酷夏送清凉”活动经过仔细筹划,从会员推荐家庭、调查组入户甄别、组织爱心物资购买等环节,于7月21日上午进入了具体实施阶段。  

7月21日上午七点多,近百名爱心志愿者在人民公园大门口集结,爱心物资堆积成山。由于本次活动涉及到近四十个贫困家庭、他们住址也比较分散,所以爱心人士们分成了六个小组,分别携带物资前去慰问。暑假休息也跟着父母参加爱心活动的孩子们非常活跃,帮助分发慰问品。活动的慰问品包括格力转页扇、夏凉被、凉席、白面、大米、食用油、粗酱油、床单、凉席等,共价值一万余元。

为贫困家庭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一直是高阳县爱心协会坚持的信念,几年来高阳县爱心协会先后荣获了市、县两级优秀志愿者组织的光荣称号,近十人获得了省、市、县优秀爱心志愿者称号及“保定好人”、“高阳好人”光荣称号。

高阳县爱心协会中有省、市、县人大代表十余名,有近二十位政协常委和委员志愿者。

“坚持良心、不忘初心、保有信心、践行爱心”一直做为高阳县爱心协会不变的追求和理想,在公益爱心道路上越走越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