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精彩纷呈!高阳县“文化进万家”专场文艺演出走进西河村
发布时间:2019/9/2 11:09: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全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让全县群众共享文化发展带来的成果,827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晋庄镇主办,县文化馆、西河村承办,高阳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化进万家”2019年“七进”专场文艺演出在西河村大舞台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发,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梅,晋庄镇、宣传部、县文广旅局负责人与当地群众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演出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西河村党支部书记赵双领演唱的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深情的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

歌曲《沁园春雪》《五星红旗》《我爱你中国》磅礴大气,催人奋进,观众在悠扬的旋律中激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感恩祝福之情。

曾登上河北农民频道《绝对有戏》的韩艳丽,带来的河北梆子《望北京更使我增添力量》声情并茂,气势十足。


舞蹈《秀色》《春到草原》、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平衡术、旗袍走秀《青花瓷》、配乐诗朗诵《走向远方》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台上台下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


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当地父老乡亲们的热情观看,演出开始前,现场已被千名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好不热闹。

整场演出欢笑与掌声齐飞,精彩与惊喜不停,丰富多彩的节目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在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国》中演出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