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晋庄镇联合应急管理局开展大检查、大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9/5 16:27: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9月4日,晋庄镇联合应急管理局在西河村开展了大检查、大培训活动。

应急管理局、晋庄镇、西河村相关领导分别带队,县、乡、村三级联合,分成6个检查组对西河村全部企业进行了解剖式检查。

检查结束后,在西河村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总结培训会。镇安监所全体人员、西河村“两委”干部、西河村企业及安全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检查组组长汇报了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情况,通报了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总结企业共性隐患11处,要求企业举一反三,做好整改工作。之后,从企业负责人在安全生产方面的职责、员工的管理和隐患整改等角度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培训。

本次活动受到了西河村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晋庄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起到了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的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