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栏
庞口镇大力推进劣质散煤管控与洁净煤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9/30 14:43: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4日至28日,庞口镇多次组织召开散煤管控和洁净煤推广工作专题会,把准方向,找准举措,会议强调,务必从环保角度、从百姓身体健康角度,大力推广洁净煤、拒绝劣质散煤。

一是强化引导,广泛宣传。各村通过大喇叭广播、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与百姓面对面交谈、逐户打电话沟通等形式进行宣传,讲解清洁净煤使用效果、国家补贴政策和劣质散煤对空气质量的危害,打消百姓疑虑,确保冬季来临没有一户挨冻。

二是强化排查,疏堵结合。9月27日开始,庞口镇组织精锐力量集中对全镇劣质散煤进行排查和收缴,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严格控制不符合标准的散煤流通、使用。做好洁净煤质量把控,督促洁净煤配送中心搞好服务,全力做好洁净型煤货源的供应和质量保障。

三是强化意识,以点带面。截至目前,庞口镇大部分村均组织村民观看了洁净煤试烧,让群众“眼见为实”,低污染、安全节省等优点激发了群众保护环境的热情,群众购买欲不断提升,形成了一户带一户、一村带一村的良好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