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我县景观雕塑小品助力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11:41: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我县城区街头设置的景观雕塑是执法局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我县积极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一项重要活动。

执法局从7月底开始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相关雕塑小品,经过投票和评比,最终选定专业机构,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主旨,在城区主要路口、街道、公园安装了固化嵌入景观式公益宣传布置。施工工艺和流程包括内部钢结构制作、基础地基施工等。

在城市的街头,一组组新颖别致、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市民公约的景观雕塑,不仅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形象,营造了我县浓厚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氛围,使文明思想入眼入脑入心、扎根群众心灵,也把秋日里的高阳县城装点的更加靓丽。

这些景观小品在城市建设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传播文明新风,滋养市民素养,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