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侵权假冒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电动自行车配件监督抽查
发布时间:2019/11/1 17:08: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消除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最大程度避免行业性和系统性质量安全问题的发生,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山东精准检测公司对我县消防产品、电动自行车配件进行了监督抽查。

此次行动共抽查23家经销商共计12批次产品,包括手提干粉灭火器、室内消火栓、消防接口、简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以及电动自行车电瓶、充电器等。同时,向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宣传电动车新标准要求和3C认证知识,尤其是禁止销售无3C认证标志的消防产品、电动自行车的法律法规。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建立健全消防产品、电动自行车销售经营单位档案并实施动态管理,严厉查处销售无证产品和伪造、冒用、买卖3C 认证标志等违法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