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栏
我县组织召开农村气代煤改造收尾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 17:08:4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29日,副县长杨胜利带领双代办同志实地查看了西演镇延福屯村、延福村农村气代煤改造施工进展情况,并召开农村气代煤改造收尾攻坚推进会。

杨胜利要求,一要全力推进工程扫尾工作。现在到了决战决胜攻坚冲刺阶段,乡镇作为责任主体,在关键时刻必须再鼓劲,再加压,不讲任何理由,不提任何条件,把所有的办法想绝,把所有的潜力挖足,严格按照《高阳县2019年农村气代煤工作推进方案》要求,盘点细化剩余工程量,层层分解任务,落实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责任,完善包户制度,一竿子插到底,千方百计推动工程落实;中燃公司作为施工主体,必须全力以赴昼夜施工推进剩余地埋、架空、入户连接、吹扫、打压、调试等各项后续工程;壁挂炉供应商必须严格按照招标协议,抓紧完成安装扫尾工作。我们的任务目标是一致的,大家要拧成一股绳,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改造任务。

二要保障安全运营。安全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质量安全工作怎么抓都不为过。要坚决做到“四个确保”,一是确保工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部完成改造任务;二是确保质量,燃气和壁挂炉施工都要安排监理全程监督,确保施工有序规范;三是确保安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标示、安全防护措施、燃气报警器安装、波纹软管质量等具体细节,都要做到一丝不苟,防患未然。燃气企业必须充分发挥红外线检测仪器、红外线检测车的作用,抓紧对供气线路和涉气农户进行全面检测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加大燃气使用安全宣传,燃气公司和相关部门也要抓紧对安全员、协管员进行安全培训,筑牢基层安全防护网;四是确保气源,中燃公司必须在气源保供方面下足功夫,抓紧与虓志公司签订燃气供应合同,确保气源供应。同时,要立即启动北归还和北梁庄两个LNG场站的建设工作,做好用气高峰期的调峰用气准备工作。

三要强化督导抓好责任落实。县双代办对燃气公司、壁挂炉供应商在施工安装等各种工段工程推进中,要加强工作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乡镇和村要随时掌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及时得到解决,每天如实向县双代办报送工程进展情况;要加强村“两委干部队伍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对工作不到位的及时采取有效措施。

政府办副主任,双代办负责同志,西演镇党政一把手和主管副职,延福村和延福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中燃公司、壁挂炉供应商、施工队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