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西演镇开展燃气安全员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9/12/6 15:33: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供暖季已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村民燃气使用安全监管工作,提高各村燃气安全员检查技能和防范能力,杜绝燃气泄漏、燃气爆炸等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4日下午,西演镇召开驻村燃气安全员安全相关知识培训,26个村燃气安全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首先由中燃公司负责人就常见的安全隐患、使用常识、室内安全隐患检查和处理方式等方面,结合近年来燃气检查中发现的几起安全隐患典型案例,向参训人员详细地进行了介绍,特别是针对发现燃气泄露后的处置措施,进行了多次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结合下发的《气代煤及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等宣传资料向辖区使用住户宣传普及安全用气常识,营造安全用气氛围。二是立即开展燃气隐患排查工作,填写《西演镇2019年气代煤排查隐患登记表,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村民安全温暖过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