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侵权假冒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计量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6 17:24: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维护春节期间市场计量秩序,严厉打击各类计量违法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计量专项执法检查,全力营造和谐、公平的市场交易环境。

此次检查重点是加油机、电子秤等计量器具的配备使用及管理情况,主要检查计量器具是否定期进行检定、是否存在缺斤短两和计量作弊等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共检查加油站32家,燃油加油机134台,集贸市场、超市电子秤180台。经营者都配备了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加油机的铅封和合格标志完整,不存在伪造数据、缺斤短两等违法行为,确保了节日期间市场计量秩序的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